今天是 2024年4月29日 公告:
当前位置:工作简报
“清单化管理”推动主题教育指导工作
文章来源: 发布时间:2019年10月8日 21:52 浏览量:1481

市委主题教育办联络组后制定并印发《遵义市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指导手册》,为高效、有序推进主题教育指导督导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。

市委主题教育办联络组在广泛收集20个指导组和参学单位意见建议后,按照“到位不越位、指导不包办”的工作原则,共梳理出了6大工作职责,5大工作事项,明确了31项参学单位重点工作任务和32条具体指导方法措施,对指导工作进行细化。

《指导手册》所列的学习清单、调研清单、问题清单、整改清单针对性强,易于操作。与此同时,《指导手册》还分别围绕组织领导、方案制定、聚焦主题、传统教育、领题调研、成果研讨、对照检查、征求意见等8个方面的内容,列出了30项具体工作任务,这些任务一目了然,让指导工作有章可循。(市委主题教育办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