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 2024年4月29日 公告:
当前位置:工作简报
市委主题教育办临时党支部开展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
文章来源: 发布时间:2019年9月20日 21:48 浏览量:1442

     9月19日,遵义市委主题教育办公室临时党支部40余名在家党员前往遵义市档案馆开展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。参观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档案文献展,重温入党誓词。

大家认真聆听了每一个单元的讲解,仔细观看了陈列的一件件珍贵档案文献。参观结束后,第一临时党支部书记孔红同志率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。

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全办党员干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,缅怀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,凝聚起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、永远奋斗的精神力量,对标“守初心、担使命,找差距、抓落实”的总要求,在全市主题教育中走前列、作表率,进一步强化守初心、担使命的政治自觉、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。

大家纷纷表示,“这些文献场景和故事,过去都只能在电影电视和书本里才能看到,这批档案文献背后的故事,许多是以前我们从没有听说过的。参观学习后,大家看到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、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,为我传承红色基因、讲好遵义故事提供了宝贵的素材,激励着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牢记嘱托、感恩奋进,为做好全市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工作而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。(市委主题教育办) 



1.jpg

2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