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 2024年4月29日 公告:
当前位置:工作简报
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在遵义市调研指导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工作
文章来源: 发布时间:2019年9月20日 21:46 浏览量:1734

    9月18日,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冯跃军率队到遵义市新蒲新区、红花岗区、汇川区调研指导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工作。

    冯跃军对各区工作方案、工作计划等进行了逐一审阅、逐项把关,听取了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工作有关情况汇报,并与党员干部交流互动,进一步了解各部门各单位学习教育开展情况。

    冯跃军对调研单位的主题教育工作给予肯定,并对遵义市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。 冯跃军要求,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,围绕主线、聚焦主题,把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 主题教育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,学深悟透、学以致用。要把学习教育、调配研究、检视问题、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活动的始终,边学边查边改。要坚持问题导向,广泛搜集意见建议,深刻检视剖析,建好台账清单,强化统筹兼顾、分类指导,凝神聚力抓落实,确保整改取得实效。遵义是一座革命的城市,红色资源丰富,要结合遵义的实际,创造性地开展工作。要发挥好舆论宣传引导作用,把主题教育与宣传思想工作有机结合起来,及时宣传主题教育中的好经验好做法,为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营造良好舆论环境。要精准施策、尽锐出战,把巩固脱贫成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,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迈上新台阶。(市委主题教育办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