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 2024年4月29日 公告:
当前位置:工作简报
市委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办学习会召开
文章来源: 发布时间:2019年9月18日 21:44 浏览量:3068

9月16日,遵义市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学习会在遵义市总工会四楼会议室召开。市委组织部副部长、市委主题教育办公室副主任杨仕国出席会议并讲话。市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副主任、市委主题教育办公室副主任、综合一组组长郭亚利主持会议。

1.jpg

市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、市委主题教育办公室副主任、综合二组组长祝荣富传达了中央、省委和市委有关会议精神,市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、市委主题教育办公室副主任、综合三组组长张洪元组织学习了《中国共产党章程》第三条、第四条,郭亚利宣读了《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同意成立临时党支部的批复》,市委主题教育办公室6个常驻工作组组长分别通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。

2.jpg

杨仕国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个工作组取得的工作成绩,他强调,一思想上必须高度统一。2个临时党支部要牵头抓总,支委成员作好表率,统筹做好每周例会的专题学习,总结上周工作、部署本周工作,切实防止“灯下黑”。各工作组组员要全力配合,思想上要高度统一,珍惜此次锻炼的机会,特别是年轻同志要能吃苦、会办事、干成事。二是落实上必须做实当标杆。各工作组要吃透市委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实施意见及具体要求,创新工作思路,抓实“五在乡村·美丽家园”“六化社区·幸福城市”党建创新,全力夯实城市和乡村基层党组织,走出一条党建扶贫新路。三是宣传上必须出彩出经验。各地各单位要强化宣传统筹,做好选题,压实责任,高起点谋划、高定位实施、高质量推动,抓出成效,抓出品牌,力争创造“遵义经验”,市主流媒体要发挥优势、主动对接,向省内外传递遵义声音、讲好遵义故事。

3.jpg

20个指导组组长,综合一组、综合二组、综合三组、宣传组、联络组、专项整治协调组副组长和组员,市属三家媒体分管领导参加会议。(市委主题教育办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