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 2024年4月24日 公告:
当前位置:全市动态
道真银河幼儿园党支部:帮助村民总结提炼家风
文章来源: 发布时间:2019年12月13日 21:19 浏览量:7242

道真自治县银河幼儿园是一家民营幼儿园,该园党支部在主题教育中,帮助村民总结提炼家风。在调查研究中,银河幼儿园党支部收到学生家长关于家风的总结提炼难,希望幼儿园教师予以帮助的请求后,及时研究部署,决定以“1+N”智力扶贫模式,由党员带队,将50名幼教分成五支队伍,划片深入需要总结提炼的325个家庭中,充分尊重家长意见,合力帮助他们在“诚信、孝顺、进取、自尊”和中国的优秀传统文化中找到契合自家特点的家风,把诸如“自强不息”“从善如流”等好家风亮了出来。目前,该项活动已接近尾声,在幼教们的耐心指导下,325条家风树立起来了。与此同时,银河幼儿园还为2019年58名建档立卡幼儿争取到了31000元救助资金。(道真县委主题教育办供稿)